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 垃圾分类进市场 宣传引导共携手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农贸市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经营商户、消费者垃圾分类意识,5月26日,遂溪县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遂溪县众成志愿者协会到新中心市场开展“垃圾分类进市场,宣传引导共携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市场商户、市场工作人员、消费者科普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分类后续处理等知识,并鼓励商户和消费者们做好垃圾分类,积极制止身边的不良行为,共同打造绿色、卫生的农贸市场。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出动宣传人员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使新中心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积极主动参与到实践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提升生活品质,建设美丽新遂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