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3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激活垃圾分类“红色力量”,遂溪县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社区向居民、家长和小朋友进行宣传,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耐心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等知识,为群众普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处理的良好习惯,自觉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也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动者,为共建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