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分享到:

  新春将至,为确保城市安全运行,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1月13日,遂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城市管理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李春浩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海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开展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做好节日期间市容市貌管控工作,营造节日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卜振宇讲评部署近期园林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巧文同志讲评部署近期环卫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宇作讲评部署近期市政工作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县强调,一是在“美”字上下功夫,过个开心年。城市管理工作和美息息相关,和群众密不可分,市政、园林、环卫、执法等部门要对年终收尾工作加以重视,营造美丽、干净、整洁的春节氛围,提高环境舒适度,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春节的美贡献城综力量;二是在“防”字上下功夫,过个平安年。要坚决遏制违建新增,加强小产权房安全隐患排查、流动摊贩秩序管控,保证市场井然有序。要加强个人及家庭防护,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健康和安全;三是在“严”字上下功夫,过个和谐年。严规矩,廉洁过节、理性过节。严纪律,值好班,确保政令畅通。严报告,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严格执行好请销假制度。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